close
今天天氣好得很
很想拿起護照就往外衝
隨便一個不要事先辦簽證的國家都可以
不過算算遠的除了美國 近的除了韓國, 日本我還有條件衝去外
就只能落跑去東南亞的泰, 印, 新等也沒多少可以選
不過還是會想偷偷跑去峇里島嚇人
畢竟那裡陽光好又有藍天
隨便亂逛都有好心情
隨便去哪都看得見露齒大笑的白牙
睜眼就是藍天 閉眼也是藍天
泳池藍得嚇人 海洋也藍得嚇人
反正頭上腳下眼前身後都是一藍到底的天空與海洋
機票竟然便宜得令人保證刷卡沒知覺
吃喝玩樂自由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心也自由

不過我還是坐在電腦前
看著我美麗的湛藍桌面
發獃兼做白日夢

偶而流流口水地忌妒朋友又要去渡假
還是一個人

這樣的決定到底對不對反正已不可考
就讓夢想繼續飛翔
我在家裡陪小貓咪過我的春秋日好了

嘿嘿


PS. 這是二年前的三月某一天張貼的文章, 不過早已遺忘這個部落格的登入名稱及密碼....為了紀念這段美好時光, 所以就貼故來當作歷程的開始....再來的,就是新的開始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